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游戏充值 新手引导 礼包领取

新闻中心 首 页 > 新闻公告

最后一天 元宝回馈 庆典折扣礼包《水浒无双2》好礼大放送

时间:2014年09月28日

大型爆爽国战网游《水浒无双2》血战到底公测已震撼开启,同步开放的公测庆典限时4天的超值充值活动也将接近尾声,截止29日,老服专属的充值180%元宝返还活动即将结束。如果您还未参与该活动,就快快行动吧。 

    截止9月29日7:00,老服(除血战到底)外所有服务器都将开放元宝超值活动(1点=5元宝),在29日7:00之后将会恢复到正常值(1点=3元宝)。因此需要兑点的用户请抓紧时间,最后一天的机会不容错过哦!

 

图1-180%元宝回馈

即日起至9月29日早上7:00老服专享180%元宝回馈,原1点兑换3元宝提高至1点兑换5元宝,及时兑换及时获得。最后一天 赶快来兑。

 

图2-折扣礼包

即日起至9月29日早7:00,庆祝公测上线,折扣礼包全服专享,3折起售够买无上限。

 

更多超值活动详情:http://shuihu.wushen.com/article/1/201409/16281411607559.html

 

 

《水浒无双2》官方网站:http://shuihu.wushen.com/
《水浒无双2》注册页面:http://sso.wushen.com/register.php?fid=4
《水浒无双2》血战公测内容:http://shuihu.wushen.com/event/open201409/
《水浒无双2》最新客户端:http://shuihucdnd2.wushen.com/ShuihuWushuang-2.0.8.2470-Install.exe
《水浒无双2》官方微信号:shws2013
《水浒无双2》QQ交流群:202604051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