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游戏充值 新手引导 礼包领取

新闻中心 首 页 > 新闻公告

送Apple Watch!《水浒无双2》重磅资料片“黄金盛世”即将降临!

时间:2015年04月10日

武神世纪旗下大型3D国战网游《水浒无双2》自问世以来就以独特的玩法及创新的理念吸引着大批玩家的关注和热爱。每一次版本的更迭换代,全新的副本、装备、玩法和福利满满的活动都令喜欢国战类的玩家欲罢不能。喜气洋洋的2015年,《水浒无双2》自然也将再次回馈玩家——重磅资料片“黄金盛世”呼啸来袭!新副本、新玩法、新装备,一个都不能少,更有海量福利等你来拿!

 

小玩法大创新,卡片集藏现身国战网游

1

图1

想必每一位玩家都曾经有过卡片集藏的经历,在卡牌手游遍地开花之际,你是否还在遗憾网游中缺少能够满足你收藏欲望的设计呢?现在卡片集藏爱好者的终极福利来啦!《水浒无双2》首创的国战网游卡片集藏玩法将在“黄金盛世”中全面现身!卡片收藏,卡片合成,资质重置,更有卡片升级换色功能。即便你已经集齐了全系英雄,还有更大的挑战在后面——3张稀有的金色卡片可更换为更高级的特色卡片,白金、暗金、紫金,任君选择!至于特色金卡的藏有什么秘密,还得等你去发掘哦!

 

无需苦练级,神级装备让你享受国战!

2

图2

华丽的装备是每个玩家心中永远的梦想,随着“黄金盛世”的降临,一系列神级饰品装备将出现在《水浒无双2》中。

这些神级装备不仅具备超凡的属性,更是尊贵的身份象征。《水浒无双2》的国战玩法将在全新道具的影响下充满变数,通天彻地的喊杀之声自此将永不停息!也许你还在担心神级饰品只是高端玩家的专有福利?错!新版“黄金盛世”将大大减少角色升级时间,每一位玩家都将拥有问鼎江山的机会!拼通宵、比熬夜已成为过去式,书写皇朝霸业,坐拥顶级装备,现在机会均等,人人可得!

 

幽冥宫——极限流玩家的挑战

3

图3

这里是一座荒宫,昔日还是金碧辉煌的宫殿,繁华已过,唯余尸骨血与重重贪欲的怨气守卫那些超级财宝,鲜红的晚霞与幽冥宫中殷红的鲜血遥相呼应,映出一天的惨白。秋风时起,穿过衣布木柱发出的声响好似亡者忿怨地呼号,然而这一切都无法阻挡寻宝者的步伐。

全新的副本不仅是极限的挑战,更代表着高额的回报。无数稀有的财宝暗藏在幽冥宫中,然而想要取得稀世珍宝,你不得不面对残墙断垣下的尸骨与黑暗中窥视着你的一双双眼睛,这样的挑战,你敢来么?!

 

 

把肾留住!玩《水浒无双2》赢Apple Watch

4

图4

新春4月,《水浒无双2》将要迎来重量级资料片“黄金盛世”,而这也是全球瞩目的Apple Watch发售之际——拿Apple Watch做奖品的网游一定不在少数,然而《水浒无双2》绝不仅仅是帮玩家“把肾留住”,更要让玩家土豪到底,不但送表,还有《水浒无双2》定制的全手工Apple Watch表带等你来拿,独此一家,绝无分号哦!

除此之外,普天同庆的福利自然也不会少,老友归来即可领百万金票好礼,GVG抱团、先锋服系列活动也将陆续公布!

 

每次《水浒无双2》推出新版本都伴随着令人兴奋的福利,比特币、宋代古币、iphone、ipad……“黄金盛世”的序幕即将拉开,全新玩法、全新体验与精彩活动近在眼前。敬请关注《水浒无双2》最新报道,在“黄金盛世”降临之际,一起来体验《水浒无双2》国战的乐趣吧!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