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水浒无双》贴身密保 安枕无忧零花费

时间:2012年06月08日

为了更有效的提高用户通行证的安全度,避免被盗号风险,还用户一个更为安全稳定的游戏环境。《水浒无双》现推出“贴身密宝”服务功能,是专为保护用户通行证账号的密码保护产品。体积小巧、外观时尚,随时随地的保障账号安全。
贴身密保

免费领取

领取不花钱?为了感谢用户长期以来的支持与鼓励,用户可免费申请领取贴身密宝,密宝将以免费快递形式送出。

“贴身密宝”免费领取>>>>

使用方便

每个贴身密宝都有一个特定的序列号,只需要在相关的页面登录您的账号。绑定贴身密宝序列号,并开启此项服务,即可使用贴身密宝的动态密码登录游戏。

更有保障

贴身密宝是目前众多安全产品中,相对最有保障的账号安全保护产品。

更换方便

我们还为用户提供了贴身密宝的解绑,挂失功能。只需要在相关页面进行操作既可实现。挂失和更换后,原有贴身密宝永久失效。

《水浒无双》官方网站>>>>

《水浒无双》注册页面>>>>

《水浒无双》客户端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