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游戏充值 新手引导 礼包领取

新闻中心 首 页 > 新闻公告

《水浒无双》端午节“蓝色妖姬周排行榜”获奖名单公布

时间:2013年06月13日

尊敬的用户:
        《水浒无双》端午节“蓝色妖姬周排行榜”第一周活动圆满落幕。感谢各位玩家踊跃积极参与,同时本次活动各服务器收花与送花排行榜前3名名单也同步产生,6月14日更新后将开启端午玫瑰排行榜自动领取,届时第二周蓝色妖姬排行榜结束后玩家可通过排行榜领奖界面点击领取活动奖励。
        端午节“蓝色妖姬周排行榜”第一周活动已经结束,排行榜名单已经确定;获奖角色服务器及个人信息已经整理完毕,发奖流程如下:
       线上道具发奖流程
        获得线上道具的玩家,请在收到通知后或下方表格中相应时间及时至汴京演武场(410,270)领取奖品。

1

未能及时领取到线上道具的玩家,奖品都会被保留,玩家如果要领取,请在工作日加Q626550904(加时注明)申请后续补发。

                                                      《水浒无双》运营团队
                                                     2013年6月13日星期四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