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游戏充值 新手引导 礼包领取

新闻中心 首 页 > 新闻公告

《水浒无双》8月12日先锋服停机维护公告

时间:2013年08月09日

亲爱的玩家:

 

《水浒无双》先锋服【指点江山】将于8月12日9:00-11:00进行停机维护,服务器维护结束时间有可能根据工作进度提前或者延后,具体开放时间请您留意官网及论坛公告,请大家相互转告,以免给您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8月12日更新内容:

国家募集

添加国家元宝募集功能,同时添加国家金钱、元宝商店,本国国王可前往无双城NPC吴用(234.455)处打开国家募集商店,使用国库金钱、元宝购买国王召集令,国民增益buff道具。

 

国王争夺战、霸主战时间调整

国王争夺战时间由原来每周日进行调整为每周六进行,霸主战时间由周六调整为周日进行。

 

每周金票领取机制调整:

出征津贴(包含日理万机):根据出征功勋来获取金票额度。

家族津贴:根据家族护兽任务次数、家族战输赢次数,家族津贴是在原来“领取津贴”内分离,作为一个选项来单独计算;若要获得家族津贴的角色需要在家族内存有400点贡献度,如低于400点贡献度则不能获得到家族津贴。

伏魔津贴:根据每周击杀世界BOSS的次数。

即完成所有每周工资任务,普通玩家每周可获得492金票,国王护卫队每周可获得592金票

 

梦回阳谷县

新增梦回阳谷县【普通模式】,阳谷县-幻供玩家单人挑战阳谷县副本。

 

天行令

添加天行令任务,御史开启天行令后,进行偷桃任务将获得双倍经验及金钱。

 

霸主战

霸主战添加胜利后国王奖励,胜利后国王可以获得“天下霸主”(7天)称号,全属性100点。

 

其他更新内容:

1、关闭兑点回馈得宝石金票祥云活动;

2、关闭夏令营系列活动;

3、调整宝石,名匠材料为可叠加物品,最高叠加数位99个;

4、调整八卦阵进入等级为30-70级;

                                                                               《水浒无双》运营团队

                                                                                    2013年8月9日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