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游戏充值 新手引导 礼包领取

新闻中心 首 页 > 新闻公告

VIP新服剑荡九州8.18 19点开启!

时间:2017年08月16日

大型3D国战动作网游《水浒无双2》VIP特权新服“剑荡九州”8月18日晚19:00火爆开启!

 

本次VIP新服“剑荡九州”全套终极神装和高阶强化道具上线即领!上线就能进入战场火热战斗,暴爽模式全开,战斗就是要这样激烈,8.18 19点赶快带上小伙伴一起“剑荡九州”!

 

2017 8.18 19:00

VIP大区【剑荡九州】 (双线)

乾坤剑   人皇剑   天宗剑

 

官网:http://shuihu.wushen.com/index.htm

游戏下载:http://183.146.213.171/shuihucdnd1.wushen.com/ShuihuWushuang-2.0.24.2735-Install.exe?wsiphost=local

 

 

 

8.18 19点 VIP新服“剑荡九州”大战一触即发!天下霸业谁沉浮;试问江山谁能属,清风拂柳笑谈之!最激烈的出征跨服,最畅快淋漓的国战场面,热潮迭起激情无限,引领万人国战新体验!这就是《水浒无双2》豪华国战!现在全新VIP区带你体验不一样的水浒无双,人人穿神装,豪血PK!

 

 

本次新服直接体验全新副本“虎牢秘境”,杀BOSS拿皇帝首饰,带个天师去战斗吧!虎牢秘境共分为三层,每一层的难度及掉落的财宝都不同;BOSS分别为:贪狼、巨门、禄存、文曲、廉贞、武曲、破军七个,细分为前三中三后一类型,强度和掉落成倍提升。8月18日19点VIP暴爽新服“剑荡九州”等着你!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