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游戏充值 新手引导 礼包领取

新闻中心 首 页 > 新闻公告

《水浒无双》8月9日数据互通公告

时间:2018年08月03日

尊敬的玩家:

 

为了营造出更好的绿色游戏环境,促进玩家们之间“跨区跨服”的交流,《水浒无双》官方决定8月9日(周四)7:00-12:00对VIP区【合纵连横】【一生之盟】2组服务器进行数据互通(详细如下)。数据互通后用户可通过原国家名称登录到服务器。数据互通期间玩家将暂时无法正常登录游戏,请大家互相转告,对各位玩家带来不便深表歉意,谢谢大家的支持与配合!

 

本次数据互通操作具体说明如下

一、   关于数据互通服务器详细内容如下:

服务器 (移民方) 并入目标服务器(接收方)

2018年8月9日

合服后

服务器

国家

说明

VIP大区

合纵连横

贪狼

七杀

破军

接收方

一生之盟

五岳盟

四海盟

天下盟

移民方

 

二、   家族、帮派或玩家角色名称重名处理细则

1、   数据互通后,如出现重名角色/家族/帮派。则在重复ID前加上服务器标识,加以区分。同时移民方重名角色还将获得免费改名福利,重名用户可以在无双城NPC钟汉良处免费领取更名道具。

如: 重名玩家名称   改为  “玩家名称@服务器名”

 

三、   玩家角色列表变更细则:

目前单个通行证在一个国家服中只能创建并保留三个角色,如果在三个国家服中,单个通行证内,累计角色总数量大于三个时,则按照以下规则在目标国家服中进行保留:

 

1)玩家如用同一帐号在前后三个国家服都建有角色,且总角色数大于三个,则系统会按各角色的级别与金钱持有量进行排名,取其前三位,删除其余角色。如果排名相同,则保留创建时间较早的。

 

2)如果出现排名完全一样的情况,则会保留接收方国家服的角色。

举例:在同一帐号中,移民方少华山有角色 B、C,圣武山有角色D、E ,接收方二龙山有角色F、G。排名后角色顺序如下:

B

C 与 F 并列

D

E与 G 并列

则移民后保留的角色为 B、F、C

 

3)移民方服务器和接收方服务器中的已删除角色,移民后都不予保留。

温馨提示:您可以根据以上规则对自己的角色进行妥善经营。例如:在移民服和接收服各有三个角色。那么可以将钱财物品等都集中到级别高的角色身上。

四、排行榜数据重置:

集体移民之后,会对等级、名望、功勋、财富排行榜产生影响:系统将根据移民后当前服务器内的所有角色进行重新排名。

五、角色、帮派删除规则:

数据互通服务器中,所有账号内的游戏角色等级小于等于100级(含),且该角色连续未登陆游戏时间大于等于30天,将删除该角色所有记录;

 

六、国王、国家强弱平衡重置

集体移民之后,接收方服务器所有国家的国王进行重置。由所有数据互通玩家通过正常游戏机制方式产生新国王。接收方服务器所有国家强弱平衡进行重置。由所有数据互通玩家通过正常游戏机制方式产生新国王。

七、移民方用户主城变更

    数据互通后,建议移民方用户在汴京城进行离线操作。防止合服后国家服变更出现在敌对主城。

 

八、玩家登录

服务器合并后,客户端服务器列表不变化,用户在登录游戏时,选择原服务器名称登录游戏。互通后,部分用户首次登录进主城,将会出现敌对异常,回城或死亡后即显示正常。

 

九、玩家充值

服务器合并后,用户在充值时,充值列表不会发生变化,用户选择数据互通前所在服务器名称充值金额,但充值的金额发送到已合并服务器内。

 

十、清溪城城战规则:

数据互通后,清溪城数据将会保留接收方数据,移民方清溪城数据将会被清除。

 

十一、排行规则:

     数据互通后,个人排行数据不变,所得排名名次将在合服后重新进行排比。

水浒运营团队

2018年8月3日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