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游戏充值 新手引导 礼包领取

新闻中心 首 页 > 新闻公告

最新防沉迷账号不能登陆的公告

时间:2021年08月06日

 

应上级主管部门要求,近日我们游戏全面对接、开启了新的防沉迷系统,新的防沉迷系统更精确,且会限制防沉迷信息错误的帐号登陆游戏。

 

——这些最新被防沉迷的账号,其防沉迷信息,有些可能是各种渠道找来的身份证,有些可能在填写自己姓名身份证号码的时候略有错误,有些在原旧防沉迷系统下可以通过验证,而在本次防沉迷系统升级后,会被判定为虚假信息归为防沉迷范围,导致无法登陆游戏。

 

新防沉迷系统的规则和判断方式我们无法变更,但对于这部分无法登陆的玩家,我们正积极协商给予一次更正的机会,请大家耐心等待,我们会尽快解决。

 

对于即日起新注册的账号,请填写本人真实有效的身份证信息,以便正常进行游戏体验,谢谢。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