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游戏充值 新手引导 礼包领取

新闻中心 首 页 > 新闻公告

vip新服“气壮山河”8.27日19点开启

时间:2021年08月24日

 

大型3D国战动作网游《水浒无双2》 VIP特权新服“气壮山河”2021年8月27日(周五)晚19:00火爆开启!

 

本次VIP新服“气壮山河”

  1. 登陆即领全套赋灵六重;
  2. 登陆即领二套敦煌套装;
  3. 登陆即领历史出征事件卡片;
  4. 登陆即领豪华至尊时装;
  5. 登陆即领宝石、卡匣、装备周边;
  6. 登陆主线任务无双城直享LV110;
  7. 全新肩章玩法秘境争夺;
  8. 双倍经验爆开整月!!!
  9. 开服冲级赛,截止2021年8月27日维护前活动结束,统计后发放奖励

等级最高的前三名角色可以额外获得神玉令奖励!

截止2021年9月23日维护前:

第一名 神玉令2000+称号:冲级状元  四属性伤害150  
第二名 神玉令1000+称号:冲级榜眼  四属性伤害120  
第三名 神玉令500+称号:冲级探花  四属性伤害100  

其他排名获得 称号:冲级高手  四属性伤害80  四属性防御80 四属性减抗80

注:如果前三名出现等级相同情况,判断经验值多少决定名次与奖励。

  1. 老司机带队冲冲冲!!!

 

VIP特权新服“气壮山河”上线就能进入战场火热战斗,暴爽模式全开,战斗就是要这样激烈,8.27 19点赶快带上小伙伴一起“气壮山河”!

 

2021 8.27 19:00

VIP大区【气壮山河】(高阶双线)

国家服:鬼谷  清风   五湖

 

官网:http://shuihu.wushen.com/index.htm

 

下载链接: http://shuihucdnd2.wushen.com/ShuihuWushuang-Client-2.0.24.2923.rar

 

 

 VIP高阶新服“气壮山河”大战一触即发!天下霸业谁沉浮;试问江山谁能属,清风拂柳笑谈之!最激烈的出征跨服,最畅快淋漓的国战场面,热潮迭起激情无限,引领万人国战新体验!这就是《水浒无双2》豪华国战!现在全新VIP区带你体验不一样的水浒无双,人人穿神装,豪血PK!

 

 

本次新服赋灵六套、双套敦煌装、全套出征事件卡、双倍经验,挑战BOSS方腊、石宝、王寅,最高荣誉等待你的挑战VIP高阶新服“气壮山河”!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