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游戏充值 新手引导 礼包领取

新闻中心 首 页 > 新闻公告

《水浒无双》“0元团购”快女决赛门票

时间:2011年09月08日

近日,热血国战网游《水浒无双》灯谜会佳人、“水浒英雄礼包”大派送等活动火热来袭,精彩活动缤纷呈现,让玩家尽享激情与欢乐!今日0元团购火热开团,送出9月16日“快乐女声”总决赛门票。如果你喜欢快女,如果你渴望亲眼见证奇迹诞生的时刻,那么就没有理由错过这份最给力的“惊喜大礼”!

 

活动链接:http://event.wushen.com/shuihu/happygirl/

演绎全新水浒传,0元团购快女决赛门票

《水浒无双》官方表示,快乐女声“想唱就唱,梦想绽放”的宗旨,以及平民偶像的成长经历,与水浒英雄“永不言败”的人生信条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刘忻、杨洋等快女在《水浒无双》玩家群中更是拥有极高的支持度。我们希望通过最简单的规则,让喜欢她们的玩家能够亲临现场,用实际行动支持自己的偶像。

 

【登录活动页面 “0元团购”决赛门票】

2011年9月8日到9月16日,玩家只要登录活动页面参与活动,就有机会得到“快乐女声”9月16日决赛门票,先到先得!此外,每个注册玩家还将领取到“水浒英雄礼包”,礼包中包含不同等级的奖励。稀少珍贵的高级珠宝盒、强力的属性称号、强化石、明悟丹、聚义令、活力丹、铸魂石、还魂丹等极品虚拟道具等你来拿!

 

除此之外,关注官方微博更可赢取IPAD2等各项数码大奖!

演绎全新水浒传,威猛的战神

【心动不如行动 手把手教你抢门票】

 

第一步:注册《水浒无双》帐号:https://sso.wushen.com/register.php?fid=4,即可领取内含丰厚大礼的“水浒英雄礼包”,极品称号、海量道具免费赠送!

 

第二步:用注册账号登录活动页面,点击“免费抢票”按钮。

 

第三步:符合活动规则的玩家,都有机会得到“快乐女声”决赛门票。

演绎全新水浒传,横刀跃马火光冲天

【热血国战网游《水浒无双》】

 

《水浒无双》是一款以《水浒传》为蓝本制作的热血国战网游,游戏耗资千万,由中国顶尖游戏人历时3年开发,央视版《水浒传》主创成员加盟制作而成。目前已经签约《好汉歌》作为主题曲。游戏在水浒影视城真实取景,画面精良;原著剧情全面植入,忠于原著,服务器数据全面互通,一服一国,打造万人跨服国战大场面。更经典的水浒,更热血的PK,百万玩家演绎全新水浒传!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