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游戏充值 新手引导 礼包领取

新闻中心 首 页 > 新闻公告

《水浒无双》联手《游戏基地》 海量奖品大派送

时间:2011年10月09日

 金秋十月,收获季节,《水浒无双》为回报广大玩家的长久支持,特与权威平面杂志《游戏基地》联手为玩家推出“开放测试有奖问答?海量奖品大派送”活动,让你游戏玩到High,奖品拿到爽!

 

参与活动的玩家,只需要正确回答4道问题,就将有机会获得官方为玩家准备的雷蛇金环蛇鼠标、限量版《水浒无双》主题T恤、游戏充值点卡、水浒兄弟大礼包等海量奖品。

 

演绎全新水浒传,海量礼品大派送 
海量奖品大派送

 

本期问题刊登在《游戏基地》十月刊第112页,玩家可通过填写杂志内附带的“回函卡”参与活动,或通过电子邮件将问题的正确答案发送至《游戏基地》专用邮箱:shen.he@gamespot.com.cn内参与本次活动。

 

参加条件:购买《游戏基地》2011年十月刊的读者。

 

使用电子邮箱参加活动的玩家在提交答案的同时需要按格式填写以下个人信息。

姓名:

地址:

QQ:

Email:

手机:

活动时间:10月8日-10月30日

 

演绎全新水浒传,限量版珍藏T恤 
限量珍藏版《水浒无双》主题T恤

《游戏基地》杂志介绍

《游戏基地》是一本国内专业的游戏行业权威游戏杂志,隶属于CBSI中国集团旗下,整本杂志材质均为铜版纸,共112页码,同时它又是世界最为著名的游戏网站GameSpot的中文站纸质媒体部分。《游戏基地》一直坚持力求追溯游戏本质、探究游戏内涵、精研游戏文化、丰富玩家生活的宗旨,并且在有着多年从业经验的资深媒体人、游戏人、杂志主编乱舞的带领下,众多经验丰富的游戏从业资深编辑一同为玩家打造最专业、最详实、最有趣、最好玩的游戏月刊杂志。

演绎全新水浒传,游戏基地杂志

游戏基地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