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游戏充值 新手引导 礼包领取

新闻中心 首 页 > 新闻公告

携手NPCgo 送百万现金

时间:2011年12月09日

011年度金翎奖最佳原创网游《水浒无双》今日开启四组万人双线新服,携手专业点卡、虚拟商品第三方服务提供商NPCgo为玩家送出海量现金代金券。只要注册武神通行证,即可参与现金淘现,直接购买Q币、水浒无双一卡通、游戏装备等数字产品。

演绎全新水浒传,百万现金送出来 

NPCgo是专业点卡、虚拟商品第三方服务提供商。以专业服务,安全的保障,丰富的产品为广大网游爱好者提供点卡、安全认证,账号安全等众多领域的保障服务,满足玩家的一切需求。以服务用户为本,诚信交易为基础,为用户打造安全高效便捷的网络平台。

 

代金券领取地址:http://event.wushen.com/shuihu/taohao/

 

代金券领取规则:

1.注册武神通行证即可参与淘现。

2.每个账号每天可以淘现一次。

3.每个激活码会显示被领取次数,领取次数越高激活几率越小。

4.如果激活码被其他玩家提前使用,则其他在使用时会提示激活码已被激活。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