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游戏充值 新手引导 礼包领取

新闻中心 首 页 > 新闻公告

《水浒无双》百万现金计划 参与获得福利大满贯

时间:2012年03月28日

 2012年国战网游巅峰之作《水浒无双》于今日正式开启不删档内测。在内测开启后 “百万现金奖励”活动将进入白热化阶段,100%的金币和经验奖励全面放出, 进入游戏后即可领取。

 

点击查看活动详情>>>>

 

同时您在参与活动中所抽取到的各种会员权限、现金、话费等奖励,当您在游戏内达到对应的激活等级,填写相关的领奖信息后,将会在4月 15日活动结束后的7个工作日内统一进行发放。

 

活动说明:

1、  活动时间3月19日~4月15日;

2、  每个账号每天有三次申请奖励机会,(每8小时刷新一次);

3、  申请奖励需达到奖励对应级别要求;每个角色可分别获得各级别奖励一种。

4、  虚拟奖励达到要求后可找NPC“李师师”直接领取;

5、  每个角色同等级奖励道具只能使用一次,(如:玩家A使用了15级的QQ会员道具,则其他类别奖励就无法使用,待到30级或者其他等级后才可继续使用)

6、  各种会员权限、现金、话费等奖励,填写相关的领奖信息后将于4月15日活动结束后陆续发放给用户;

7、  在28日前参与活动的用户,可继续参与活动。所获得的奖励也将在活动后统一进行发放

 

 如果您还未获得百万活动全套奖励大满贯(每15级都可获得一次奖励)的话,那么不要犹豫,请继续点击活动专题来参与百万抽奖活动。您只需要进入内测新服创建角色并练级到申请奖励的对应级别,即可参与活动,申请高额现金大奖,请您切莫错失良机!

 

可获奖励一览:

1

《水浒无双》运营团队
2012年3月28日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