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游戏充值 新手引导 礼包领取

新闻中心 首 页 > 新闻公告

《水浒无双》五一限时 充值100返20回馈大放送

时间:2012年05月02日

     在五一到来之际,为让大家度过一个愉快的五一假,并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于《水浒无双》的大力支持和厚爱。《水浒无双》特在五一期间开启充值返点,特开启“充值送积分,返点爽翻天”活动,现在进行充值,除了获得原有的点数之外,还可获得额外高达20%点数返还!充1元可得120%的点数。多充多送!

 

活动时间:4月26日0:00—5月4日0:00

活动范围:全区全服

活动内容:

      在您充值后,额外奖获得20%的返点。即,充10元得12元,充100元获得120元

活动规则:

      充值后,立刻获得100%的充值点数;返还的20%点数将于次日12点之前发放给大家,请大家注意查收 

温馨提示:

      充值10元面值的点卡,可以获得12元的收益;充值100元面值的点卡,可以获得120元的收益,依此类推。

同时您在充值指后还将获得100%的充值积分。积分可以兑换各种稀有道具和礼包。真正的一次充值,多重获利!!!

 


 

我要充值>>>>

充值教程>>>>

 

感谢你对《水浒无双》的支持和喜爱,我们竭诚提供优质的服务,祝您游戏愉快!

 

注意事项: 

1、充值得到的点数只可在所充值大区进行使用,请务必在充值前仔细确认选择大区。

2、充值返回的20%点数将次日12:00前返送在游戏内,请注意查收。

3、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北京武神世纪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