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游戏充值 新手引导 礼包领取

新闻中心 首 页 > 新闻公告

《水浒无双》狂欢嘉年华 Q币兑现等你来领

时间:2012年11月02日

大型轻3D国战工作网游《水浒无双》诚邀各路英雄,兄弟聚义,国战无双。自10月25日至11月22日期间,狂欢嘉年华,时刻等待你的参与。

每个账号每天可以开启一次,而在公测新服内角色达到50级后的次日起,每日可以有三次机会。奖品多种多样,令人眼花缭乱,你所想要的,这里全都有。

嘉年华活动页>>>

2 

单反相机、iPhone5等数码产品一应俱全,助你成为最潮一族;不同数额Q币等你来赢;更有游戏内各种珍稀道具,聚义令、巾帼英豪时装礼包、精灵海豚,玫瑰花等,试试手气,没准就是你的;没钱没关系,嘉年华帮你来赚钱,金票、交子,立即拥有,当然不差钱。

截止目前为止,已有很多玩家幸运的获得了Q币的奖励,同时Q币奖励也已开启发放。Q币奖励请在中奖7个工作日后至http://event.wushen.com/shuihu/prize/领取,Q币奖励请凭卡号密码至http://www.jcard.cn/兑换。另,抽中虚拟道具奖励玩家可以直接游戏中NPC李师师处领取。

官方交流群:202604051

《水浒无双》官网>>>>

客户端下载>>>>

快速注册游戏账号>>>>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