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游戏充值 新手引导 礼包领取

新闻中心 首 页 > 新闻公告

《水浒无双》100%有奖来就送 30元移动充值卡等你领

时间:2013年01月21日

“飞龙乘云,腾蛇乘雾。”在2013新年之初,《水浒无双》与《拇指游》官方进行合作,推出安装《拇指游》手机软件即送蛇年吉祥大礼包,更有机会获得30元移动充值卡。

活动时间
    2013年1月18日——2013年2月21日;

活动内容
安卓手机用户下载并安装《拇指游》,即可领取游戏“蛇年吉祥大礼包”,并有机会赢得30元移动充值卡一张。
        《拇指游》下载至电脑
http://www.muzhigame.com/download/20130118/ThumbPlay_shuihu.apk
        手机扫描二维码立即下载: 

1

活动奖励
        30元移动充值卡——随机抽取100名已安装《拇指游》的玩家,每周抽取25名幸运玩家,充值卡密码将发送至获奖玩家《拇指游》内消息中心

蛇年吉祥大礼包——下载安装《拇指游》的用户均可在“发号频道”领取。拇指游手机客户端领号指南>>>

        30元移动手机充值卡获奖名单(第一周)点击查看

礼包奖励: 

11

活动说明
        1、“蛇年吉祥大礼包”使用方法:前往《水浒无双》游戏内寻找NPC李师师(无双城215.280)(无双城201.325)(天上人间97.112)对话,选择“【功能】礼包激活”选项,输入激活码,即可获得“蛇年吉祥大礼包”
        2、蛇年吉祥大礼包每个账号只能领取一次。
        3、蛇年吉祥大礼包和30元移动充值卡可以同时获得。
        4、蛇年吉祥大礼包领取后,可以在“用户中心”内的“我的礼包”处查看礼包激活码。
        5、30元移动充值卡将以用户中心内短消息的形式发送给各位获奖用户。
        6、本版本为优先体验版,欢迎各位友提交宝贵的意见及建议!欢迎通过我们的客服邮箱提供建议和BUG给我们,邮箱地址:lyhd@muzhigame.com

【产品介绍】
《拇指游》手机应用是一款以手游资讯、手游发号和深度测评为主,服务于广大手游用户的移动平台应用。应用内容包括:最新手游资讯、游戏下载、手游发号、手游深度评测、视频评测、最新手游专题、同产品比价等。手机达人还等什么,拿起你的手机下载《拇指游》,一起玩转最新鲜潮流的时尚手游吧!

3
《拇指游》应用界面

4
专业视频评测、资讯和发号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