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游戏充值 新手引导 礼包领取

新闻中心 首 页 > 新闻公告

《水浒无双》超值网银 宝石回馈轻松快捷

时间:2013年06月03日

大型轻3D国战动作网游《水浒无双》自公测以来一直深受广大玩家的喜爱,在新春之际,为回馈玩家,特举办网银充值回馈活动,超值回馈不容错过。

活动时间:5月1日-6月6日

活动范围:全区全服

活动内容:用户在活动期间,通过“网银支付”充值方式,每日累计充值满足对应条件即可获得对应的回馈礼包奖励,多充多送,不同等级的宝石兑换券,兑换绝不手软!

礼包领取:回馈礼包在每日充值后次日12点前在NPC“李师师”处,选择网银回馈礼包领取。

活动奖励:通过“网银支付”充值用户

1

活动规则:

1)活动仅限通过“网银支付”充值用户;

2)活动回馈礼包按每日累计充值最高额度进行奖励;

3)回馈礼包在次日通过游戏内NPC“李师师”选择网银回馈礼包领取;

4)活动按天进行结算,活动期用户每日都可参与;

5)通过其他方式充值的用户将无法获得礼包(例如:银行卡在线充值、支付宝在线充值等都将无法获得礼包)

 

 

注意事项

1、选择官网网银支付充值方式,当日充值额度达到奖励标准,可在第二天前往李师师处(王城坐标:219 327)进行领取。

2、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北京武神世纪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水浒无双》充值入口>>>

《水浒无双》网银在线充值帮助>>>

网银介绍

《水浒无双》官方网站>>>>

《水浒无双》注册页面>>>>

《水浒无双》客户端下载>>>>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