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游戏充值 新手引导 礼包领取

新闻中心 首 页 > 新闻公告

《水浒无双》全新副本【三才阵】 强者的挑战

时间:2013年07月31日

大型轻3D国战动作网游《水浒无双》添加全新副本【三才阵】,开启强者的新冒险之路!龙虎天师夜入无双城,与国师吴用秉烛而谈,遂设立天罡、地煞、人才三阵以束妖邪,现昭告天下,望群雄闻讯而来,誓与阵中妖邪决一死战!

图1-退邪魔 正人间

副本由难易程度分为人才阵、地煞阵以及天罡阵,可由无双城“龙虎天师”处进入。玩家每天可免费闯关【三才阵】副本20次,同时可使用金钱或元宝增加副本进入次数,金钱可闯至50次,元宝可闯至100次,即【普通】三才阵、【金钱】三才阵以及【元宝】三才阵,副本每天进入次数最多为100次。高俅、潼贯、潘金莲、王婆稀有卡片等你来拿!另外还有世界套装、85级携带等级伙伴以及6级坐骑技能书哦!

图2-潘金莲卡片

副本为迷宫阵,你将被随机传送进人才阵、地煞阵、天罡阵的其中一个阵法。人才阵最为简单,会遇到迷路小妖、邪崇,成功通关迷宫阵就可以获得海量经验跟金钱,还有可以开出神秘物品的宝箱。它不仅仅是一次挑战、一笔财富,更是你实力的证明!


 
图3-一夫当关 万夫莫敌

在地煞阵你就不可掉以轻心了,此阵法为中等难度的迷宫阵,会遇到妖星高俅、迷茫的小鸟、笨拙的猫妖等较为厉害的怪物,还有几率触发事件boss。你需要拿出遇神杀神、遇佛杀佛的决心,成功击杀boss将会有丰厚的奖励等待着你!85级携带等级伙伴,高俅、潼贯、潘金莲、王婆稀有卡片,只有强者才能拥有!

图4-单枪匹马 独自奋斗

最后的最后,你会在天罡阵遇到最高难度的挑战,等待着你的是小型世界boss育母蜘蛛、祸乱之源、玄龟和麋鹿等怪物。此刻,你退无可退,生存下来是你唯一的道路。世界套装、炫酷玄龟坐骑、6级坐骑技能书,这些让人艳羡的奖励,就是你实力的证明!同时有概率遇到答题事件,回答正确就会得到海量经验。


 
图5-为了坐骑 战吧

机会只有一次,如此高难度的挑战,需要你有强大的意识,高水准的微操以及风骚的走位,一直坚挺到最后而不倒下,才能获得你意想不到的丰厚奖励。相信各位英雄已经跃跃欲试,还在等待什么,赶紧来一展身手吧!
详细内容请查阅:http://shuihu.wushen.com/gameinfo/fbrw/fb/scz/

QQ交流群:202604051
官方公告YY万人群:9347228
首部资料片【破虏伐辽】正式开启
推荐新区:双线大区【群雄逐鹿】
《水浒无双》官网>>>>

客户端下载>>>>

快速注册游戏账号>>>>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