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游戏充值 新手引导 礼包领取

新闻中心 首 页 > 新闻公告

《水浒无双》最强神秘占卜 诚志“金“开

时间:2013年08月05日

大型轻3D国战动作网游《水浒无双》自开服以来一直广受大家的喜爱,现特别推出最强神秘占卜活动,最高400000金币大奖,在这炎炎的夏日,有最强占卜为您送金解难,更为您送来一丝清凉!


 
图1-出征占卜NPC 罗真人

 

且说那宋江自战败之后,士气颓靡,又苦于胸无良策,几有倾覆之危。正在一筹莫展之际时,却见那神棍公孙胜容光焕发,似太监重振雄风。只见他从衣袖拿出一卦占卜,口中煞有介事的念念有词,忽而狂风大作,天显神迹,宋军如打了鸡血般亢奋,人人奋勇向前以一当十,顷刻便扭转了战局。


 
图2-陪我去买一注


        宋军大胜,公孙胜自然当属首功,众将好奇这往日只知忽悠的神棍为何有如此异能?向其问之,却见公孙胜手中把玩着卦签神秘的说道:“我师罗真人乃有道上仙,昨日托梦于我说,从今日起便有占卜活动,每三日开启一次,开启后只需前往无双城我师“罗真人”所在之处进行占卜即可。占卜为0-9(分别对应金、木、水、火、土、阴、阳、乾坤、地煞、天罡)10个符号可供选择,每一种符号都蕴涵天地运数,可以自由选择5种不同组合的顺序进行占卜。花费10金购买后获得占卜券,每隔2天便会显现结果。”


 
图3-战前算一卦


        众将听的兴致高昂,欲在问时公孙胜莞尔一笑,加速说道:“如今仅需花10金购买1注出征占卜,就有机会获得最高单倍1万金的奖金,注数越高获得的奖励越高,最高多倍奖金40万金等你来拿!咱们行军打仗,不就是为了吃粮发财,如今有这般的好机会,众位不大展拳脚更待何时呢?”
“对了”,如今只要兑换了奖券,还会获得持续1小时的强力状态,让众位斩将在须臾之间,名留沙场。”公孙胜补充道。


 
图4-数字占卜


        当日占卜结束后,您就可前往“罗真人”处打开占卜领奖界面,放入占卜号后领取对应的奖励。这样的机会,您怎能放过?
更多详细活动内容请查阅:http://shuihu.wushen.com/gameinfo/yxhd/smzb/

QQ交流群:202604051
官方公告YY万人群:9347228
首部资料片【破虏伐辽】正式开启
推荐新区:双线大区【群雄逐鹿】

《水浒无双》官网>>>>

客户端下载>>>>

快速注册游戏账号>>>>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