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游戏充值 新手引导 礼包领取

新闻中心 首 页 > 新闻公告

《水浒无双》热血出征新玩法 连斩助攻有惊喜

时间:2013年08月05日

俗话说一个好汉三个帮,三个赤手空拳的妹子可以打得过一个汉子。在你死我活的战场,可不用理会什么仁义道德。在《水浒无双》新推出的出征助攻活动中,讲究的就是群殴。不打勤,不打懒,只打不长眼,面对不知进退的敌军,水浒的好汉们此时不出手更待何时?


 

图1-速度列队 准备出征

在拥有聚义令状态下,助攻达到400后即可拥有最高150金币的奖励和千万经验。由于此次出征讨伐敌军大将李应危险重重,军部特批,在出征期间凡是助攻次数达到100、200以及400次的玩家,还将额外获得助攻大礼包。军士不畏死必有重赏,经验、金钱、还魂丹都将是玩家沙场归来后饕餮盛宴上的一道美味!(物品将直接加入背包内,还请大家切记要留空)


 

图2-兄弟们都跟上

大战已至,人人当奋勇为国,狼烟四起,荣耀只在须臾之间。大战中,连续助攻50人可额外获得100点荣誉,最高可以夺得1000点的荣誉。升官发财不是美梦,扬名立万更非镜花水月。


 

图3-让我来助你一臂之力

战乱,使百姓一天不得安宁,而敌国大将李应的不停杀戮,使边塞不再安全。倘若事态继续发展,势必疆域失守,军心大乱。已经有不少将士都惨死前线,故骠骑大将军发布出征令后,连斩助攻击还会有额外的金钱和经验奖励,就是希望能有更多英雄参与出征,击杀敌国大将李应,平复我方军心,还百姓一个安宁。


 

图4-如此安宁 必当守护

国家兴亡,匹夫有责!各路英雄好汉,一起举国出征创造属于你们的辉煌战绩吧!


QQ交流群:202604051
官方公告YY万人群:9347228
首部资料片【破虏伐辽】正式开启
推荐新区:双线大区【群雄逐鹿】
《水浒无双》官网>>>>

客户端下载>>>>

快速注册游戏账号>>>>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