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游戏充值 新手引导 礼包领取

新闻中心 首 页 > 新闻公告

《水浒无双》GVG抱团 战友招募现金回馈

时间:2013年08月05日

大型轻3D国战动作网游《水浒无双》全新双线新服【逐鹿群雄】万人跨服出征等你参战,丰富玩法派发多种福利,“公会入驻”“战友招募”、“兄弟抱团”真情回馈广大玩家,让你在激情国战的同时,与好友齐上梁山,并肩作战!

双线新区:群雄逐鹿
        国家服:广陵郡 雁门郡 巨鹿郡 汝南郡


 
图1-这个夏天 与你一起尽情酣战

公会入驻 100000奖金
        《水浒无双》暑期夏令营公会入驻活动激情开启,100000现金回馈新老公会玩家。公会招募最低满100人,就可获得价值1000元的点卡奖励,如果招募满300人,等待着你的是价值7000元的点卡及现金奖励!现在通过公会报名方式获得专属新手卡,只要您达到公会最低报名要求即可获得丰厚的现金及元宝奖励,还等什么!更多丰厚奖励请查阅详细活动内容。
100000奖金 问鼎天下霸主:http://event.wushen.com/shuihu/shuihuguild/index.php

战友招募计划火爆开启
        一个人打怪、刷本、升级,这样的日子还要多久?如此的伶仃孤独感如何能长期忍受!《水浒无双》隆重推出全新战友招募系统,打造属于你的最强团队,让你立刻告别无从归属的感觉,痛快国战!立刻报名领取新手卡来邀请好友进入游戏,招募成功后,让其成为你的专属战友,您将获得丰厚的点卡金票奖励,多邀多送。每月价值500元的点卡金票福利保驾护航,让您免费畅爽玩水浒!
活动详情:http://event.wushen.com/shuihu/zhaomu/?fid=40002.16


 
图2-招募战友 免费畅游水浒

抱团得豪礼 珍稀道具满载而归
        专属GVG抱团礼包搭配兄弟礼包,双重福利天降好礼!活动期间内所有玩家都可以参与抱团,加入团队成功后,每位团员进入游戏即可领取兄弟礼包一份,可爱宠物“奇奇”、“依依”,用于装备资质重新鉴定的金刚砂,方便包裹扩充的乾坤袋、乾元袋,还有最为帅气的巨茸羚羊,抱团就能得,赶快行动吧!


 
图3-领兄弟礼包 获酷炫巨茸羚羊

专属GVG礼包 珍稀道具满载而归
        团队报名满6人,且游戏内团员角色等级均达到70级,团员进入游戏后即可领取GVG礼包一份。另外抱团成功的玩家,还可以每天登录活动页面参与抽奖,每天可抽奖3次。海量Q币、点卡、灵龟坐骑、祥云坐骑、阳光沙滩时装、钟汉良签名CD、IPhone5、单反相机等豪华大奖等你来拿!
专题活动:http://event.wushen.com/shuihu/jbtm/index.php?fid=40003.13


 
图5-着沙滩时装 脚踏祥云 畅游水浒

兄弟齐心闯九州,更有礼包福利保驾护航!和队友一起同生共死,面对激烈的国战也会越战越勇,如有神助!终有一天,你们将会荣誉在肩,成为被歌颂的传说,肝胆相照好兄弟,与你携手,共争天下!


 
图6-兄弟抱团 实力翻倍

QQ交流群:202604051
官方公告YY万人群:9347228
首部资料片【破虏伐辽】正式开启
推荐新区:双线大区【群雄逐鹿】
  《水浒无双》官网>>>>

客户端下载>>>>

快速注册游戏账号>>>>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