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游戏充值 新手引导 礼包领取

新闻中心 首 页 > 新闻公告

七夕将至 《水浒无双》帮你寻真爱

时间:2013年08月06日

相约《水浒无双》浪漫七夕,甜甜蜜蜜做任务,超多礼品等你拿!“倾世为红颜”专题活动即将开启,百万经验、高级强化石、提升武魂资质的特定道具魂炎、玫瑰礼包、特效称号、夫妻时装等顶级豪礼等你来拿!


        在《水浒无双》不止有铁马金戈的战场豪情,还有侠骨柔情的儿女情谊。在这里,相遇、相知、心动、相拥,属于你的爱情也会发生在这里!

图1-最美的时候遇见你

皇图霸业,天下良策,因为共同的英雄梦想,志同道合的人走到一起,万里河山,策马奔腾,相互作伴。他和她因为这样而相知。

图2-柔情陪伴

千里姻缘一线牵,只要有爱,哪里都是天堂,雄心勃勃的壮志,多了一份柔情陪伴。战累了,和那个TA一起坐下休憩,谈天荒地老海枯石烂的爱情,多么令人艳羡。七夕将至,不一样的水浒,带给你不一样的柔情!

图3-我在水浒等你

所谓鲜花赠佳人,手有余香。和心仪的人一起栽种玫瑰,花香让爱意更加甜蜜。三生石边情花盛开,姻缘殿内烟花漫天,许多地方都将记录下每一对有情人的相处点滴。这个七夕,加入《水浒无双》,与心中的那一位携手,在最好的年华看最美的风景,共度不一样的情人节吧!

图4-栽种情花

情牵一世,爱在水浒!《水浒无双》七夕情人节主题活动即将浪漫启动,玫瑰告白得好礼,栽种情花兑新宠,情人节任务送惊喜,《水浒无双》爱情三部曲,幸福等你邂逅!

 

QQ交流群:202604051
官方公告YY万人群:9347228
首部资料片【破虏伐辽】正式开启
推荐新区:双线大区【群雄逐鹿】

《水浒无双》官网>>>>

客户端下载>>>>

快速注册游戏账号>>>>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