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游戏充值 新手引导 礼包领取

新闻中心 首 页 > 新闻公告

《水浒无双》普天同乐 抗战70周年送福利

时间:2015年08月26日

 

 

 

活动时间:2015年8月27日12:00—9月10日0:00 

 

 

活动指定服务器:全区全服(怀旧服除外)

 

 

1、 每个账号每日单笔充值达到3000RMB及以上获得领取资格。

2、 获取资格的账号可在充值服务器内选择任一角色,在次日12点后NPC李师师处领取奖品。

3、 每个账号且每个服只能领取一次奖励。当A账号在A服务器领取奖励后,不能在B服务器继续领取奖励。

4、 本活动不与首充及其他充值活动冲突。

注:单笔充值目前只支持支付宝及网银2种方式,点卡或淘宝充值单笔最高500.

 

 

1、 7级名匠袋*7

2、 凝元金丹(第一重)*1000

3、 血魂石*4950

4、 魔灵宝珠*990

 

 

活动奖励均在活动NPC李师师活动奖励领取处领取,考虑奖品发放正确性,当日充值的账号需在次日12点后才能领取奖励。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