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账号注册 游戏充值 新手引导 礼包领取

新闻中心 首 页 > 新闻公告

猴年福利第一弹《水浒无双》送红包发大财!

时间:2016年02月18日

 

 

活动介绍:

 

猴年到!福利到!水浒运营团队向广大玩家发红包送福利,感谢大家在2015年的支持与陪伴,不知不觉水浒走过一年又一年,2016我们再次一起走过!

 

活动时间

 

 

2016年2月19日0:00—2016年2月28日24:00

 

 

活动范围

 

全区全服(怀旧服除外)

 

 

活动规则

 

 

活动期间内每个账号每日累计充值达到100RMB即可获得一份奖励。(不限制每笔充值金额)

  获取资格的账号可在充值服务器内选择任一角色,在次日12点后NPC李师师处领取奖品。

每日奖励都会单独计算,隔日则重新计算,当日奖励可留余其他日期领取。

※  奖励计算规则:如A账号在2月19日充值500元,则可以领取到5份(100元)奖励,以100为整数计算,不满整数则不计算,如B账号在2月19日充值400~499则次日领取的奖励则为4份。

每日可领取奖励内容重置时间为当天24点,时间重置后重新计算奖励份数。

当玩家每日充值累积额度达到1000、10000时还可领取额外奖励,额外奖励与原有100元一份奖励不冲突;1W元额外奖励与1000元额外奖励不冲突,可同时获得。

本次活动需要玩家充值至主服务器才能领取奖励,如A账号之前是‘占山为王’服务器玩家,后合服至主服务器‘君临天下’;此类账号充值应选择主服务器‘君临天下’作为充值服务器。

本活动不与首充及其他充值活动冲突。最终解释权归官方所有。

 

 

活动奖励

 

100元一份奖励:

1、  生肖变8伙伴袋*1 

2、  2016新年礼包*5

 

1000元额外奖励:

1、 新年花荣专属卡*1

 

10000元额外奖励:

1、 圣·恶魔冰晶(永久)

2、 坐骑幻化卡·无上金龙(永久)

 

 

 

 

 

 

 

 

 

 

 

 

 

 

 

 

 

 

 

 

 

 

 

 

 

 

 

 

 

 

健康游戏公告: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